子木

墙头超多

【孙肖】【论坛体】如何委婉地拒绝追求者


肖时钦视角

一个没有存在感的abo背景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主题:被一个小自己3岁的Alpha追求,想拒绝,又不想伤害他,请大家给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,注意,要切实可行!

1#楼主

他A我O,他今年21岁,长得很帅气,性格有点冲动,但总的来说是个很有活力又很聪明的人。我们因为一些原因共事过,我是他的前辈,当时也算照顾过他,可能让他误会了吧,现在觉得有必要跟他说清楚了。

2#

沙发

3#

马克

4#

作为一只没人追的单身狗,我为什么要来这里看别人怎么被人追······

5#

回楼主,这有什么难的,直接了当告诉他,老子对你不感冒,咋俩没戏,你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,就行了呗。

6#

赞成楼上,既然不喜欢就直接拒绝吧,把话说清楚,对自己对那男孩都好,长痛不如短痛。

7#楼主

······我也明确跟他说过我们不合适,但他似乎并不想放弃······

他很有才华,很有拼劲,但性格有些莽撞,一路走过来跌跌撞撞,明里暗里吃了不少亏,如果可以,我希望尽量降低这件事对他的影响······

8#

感觉楼主是个很温柔的人啊。

9#楼主

也不是,只是比较优柔寡断罢了······我总见不得他委屈的样子,他啊,还是要意气风发才好,当然最好把脑子带着。

10#

感觉楼主对那位追求者评价很高啊,为什么一定要拒绝呢?我觉得楼主心里是对他有那意思的。

11#

是啊,差3岁也不是多大事,孤A寡O,干柴烈火,都舍不得他受委屈了就试试呗。

12#

附议。

13#

+1

14#

+2

15#楼主

······

16#

楼主你不也觉得那人不错吗,试试呗。

17#楼主

不是这样的,他还很年轻,只是那段时间我们走得比较近,作为前辈给了他一些建议和指导,当时其他人对他又不好,可能让他心里对我产生了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,我觉得我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个人······

他啊,虽然刚开始莽莽撞撞的,老是得罪人,我周围不少人都在吐槽他,讨厌他的也不在少数,我刚开始对他印象也不好,觉得是个自大的小鬼,但相处下来才发现,其实就是个很朴实刚建的男同学,很纯粹,也很努力,只是想要赢罢了,其实蛮可爱的。所以我也不希望他在一些错误的事情上浪费时间。

18#

讲真楼主你是不是长相欠费?

19#楼主

为什么这么问呢?我长相一般,路人脸,不算丑吧。

20#

因为楼主你的描述看起来真的很像明明喜欢对方,但因为自身条件不好,所以想要拒绝,美其名曰成全的感情白痴。

看描述楼主能力应该不错,那大概率是外部条件了,又强调对方是个小帅锅,那可不就是嫌弃自己又老又丑。恋爱中的人,懂得懂得。

21#

喂喂。楼上看破不要说破嘛,让人楼主多尴尬~

22#

就是就是~

23#楼主

······我没有······

24#

楼主你摸着良心说一遍,你一点都不喜欢那个人,希望尽快摆脱他。这是你心里的声音吗?

25#

楼主你这描述也太含情脉脉了,换我我也得接着追啊,明显口是心非啊(狗子)。

26#楼主

······我没有······

27#

我不信!

28#

楼主,要勇敢面对自己,既然觉得对方哪哪都好,对方也正好喜欢你,这不是正好吗,你有情我有意,那还等什么,赶紧牵手啊!

29#

就是,楼主你在害怕什么呢?

30#

我宣布,本楼主题正式转型为“如何撮合一对双向单箭头”,请各位继续发言!

31#楼主

·······

32#楼主

我······我想静静······

33#

5分钟过去了·······

34#

10分钟过去了······

35#

1个小时过去了·······

36#

1天过去了······

37#

2天过去了······

38#

楼主跑路了?

39#

emmmmm

40#

那大伙散了吧,走了走了。

41#楼主

我没跑······

42#

哦豁,楼主这是想好要面对自我了吗?

43#

可喜可贺!

44#楼主

······我只是觉得他真的误会了,但我很清楚是怎么回事,作为比较成熟的一方,我不能这么自私的。

45#

敢问楼主为什么觉得那人是误会了呢,作为路人,我觉得你俩完全可以发展一下啊?

46#

就是,发生过什么事吗?

47#楼主

······

他就是那种在感情上单纯的要命的年轻人,根本没谈过恋爱,当时他又处在人生低谷阶段,有人对他好就感动得一塌糊涂,根本不是那回事······

48#

年轻人的感情就是这样嘛,热烈而纯粹,我觉得这种小狼狗款的真心不错哦,楼主可别错过了。

49#楼主

还有一件事······

我们之前是炮友······

50#

······

51#

卧槽!

52#

这······怎么纯爱校园小说一下子就黄暴了?

53#

这·····楼主啊,你确定自己对那个他的评价没搞错吗?你描述里的纯情小可爱不像这种约炮老司机啊?是不是楼主你的暗恋滤镜太严重了······

54#楼主

······都是我的错······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2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