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木

墙头超多

【孙肖】【论坛体】求助,如何追求比自己年龄大的人


一个没有存在感的abo背景

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主题:如题,楼主喜欢上了一个比自己大三岁的人,想问问追求比自己年龄大的人有什么窍门吗?


1#楼主

他是个很温柔又很成熟的人,本人A,颜值自认有8分,身高185cm,今年21岁,有颜又有才,请各位帮忙支支招。

2#楼主

在线等,挺急的!

3#

抢沙发!

4#

占楼吃瓜。

5#

先蹲再看。

6#

楼主你这扑面而来的直A自恋气息,很难追到人的诶。

8#

全网人均颜值中上,不爆照说个毛。

7#楼主

打荣耀的周泽楷认识不,我俩颜值一个水平的!

8#

呵,我还说我荣耀打得和叶修一个水平呢,你信吗?

9#

哈哈哈哈哈楼上过分了。

10#

好了好了,这是求助帖,不是撕逼帖。

看楼主描述,你今年应该是21岁吧,这个年龄差有点尴尬,你还没毕业,人家应该工作小几年,生活环境、思考方式都差很多,确实不好追。楼主不妨详细说说你们两人的情况,我们也好对症下药。

11#楼主

嗯,这倒不是问题,我们都工作了,是同行,在行业内也算小有名气了,收入都还可以。以前因为一些原因在一家公司共事过,我们都是被挖过去的,当时我也是年轻不懂事,心高气傲,总觉得天老二我老大,没看出那家公司内部的混乱和派系倾轧,被人当傻子忽悠着,其实在那家公司我很希望做出些成绩,可惜越努力越糟糕······直到那个人的到来,那真的是个很好很好很好的人,就叫他X吧。

在原来那家公司,那些同事表面吹捧我,但我知道他们心里并不认同我,但X不一样,他会指出我的不足,告诉我什么是对的,什么是错的,他说他相信我,相信我们。可能这么说有点有点矫情,但在他来之前,我真的有点迷茫和孤独,脾气也很不好,如果没有他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。那时他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也真的相信我们能成功,可惜后来公司还是倒了,他回了原公司,我也去了新公司。

我曾经向他告过白,可他拒绝了我,但我还不想放弃,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。

12#

真是个很温柔的前辈啊,楼主运气很好,能遇到一个这么好的引路人。

13#楼主

嗯,他特别好,超级好。

14#

哈哈楼主有点可爱。

15#

楼主具体说一下那个X的情况吧,你是A,那他呢,是不是单身啊,要是人家真的只是把你当后辈,那感情的事也不好勉强吧。

16#

是啊,看起来是个很好的人,我觉得楼主不要做太不成熟的事让他为难比较好。

17#

他是O,我一开始以为他是B,毕竟他看着真的挺B的,后来无意中发现的,这不重要。据我所知,他单身,我觉得他对我是有感觉的!

18#

楼主,恕我直言哈,你和那位x认识了很长时间并且你一直表现得像个幼稚的小孩,我觉得你给不了他安全感,不怪人家不给你机会······

19#楼主

······我知道······他觉得我就是玩玩,明明我不是······

20#

好了,不要打击楼主了,要我说,你看他喜欢什么,你可以送送礼物什么的吧?

21#楼主

······他从来都不收······

22#

楼主,我问个直接的,你俩睡过吗?

23#

!!!!!

24#

哇,这不是纯情求助贴吗?

25#

???这不是开去幼儿园的车,我就不下车了!

26#

5分钟过去了······

27#

10分钟过去了······

28#

楼主跑了?

29#楼主

没······

30#楼主

鼓掌过,那又怎么样?

31#司机

在下22楼,楼主一看就是有初夜情节的处男,再加上他说他知道x是o,又觉得x对自己有意思,我觉得我们可以大胆一点!

咳咳,回归正题,对于成熟的社会人而言,楼主这款养成系小狼狗还是挺有吸引力的,我觉得接下来的思路可以是在展现年轻的肉体与活力的同时(既然给自己打8分,就好好利用起来啊),告诉他,你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二愣子了,在冲动的同时要体贴,要想他所想,爱他所爱,他怕啥,无非觉得你是年轻,玩玩而已,觉得你俩走不远,他怕什么,你就从哪里入手。还有,不要把人逼得太紧,这是不成熟的表现。

32#

楼上都是虚的,我建议楼主现在应该立刻跑到x面前,抱着他大哭一顿,边哭边说你在新公司有多努力(记得要不经意地讲自己取得的成绩),再抱着诉一诉你的相思之情(注意不要急着让他给你回复),看楼主描述,这类温和的老好人应该吃这套,对付社会人就应该直接一点,毕竟搞套路你也搞不过人家(摊手)。冲吧,楼主!

33#楼主

好的,我试试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